| | |

產品介紹

豆漿機產品特色

1)  設計新穎時尚 簡單方便輕巧

 ⑴ 獨特的乾豆製漿技術,免除泡豆的麻煩。

 ⑵ 首創渦流飛刀粉碎和渣漿混合熬煮技術,在商用豆漿米糊機上運用。

 ⑶ 機體輕巧,模組化結構設計,容易拆卸,便利攜帶移動容易。

 ⑷ 5-10升容量零活選擇,不浪費飲品。

 

2)  性能安全卓越

 ⑴ 特殊降溫風道設計,機器能夠連續工作而不致當機或損壞。

 ⑵ 超長壽命的過溫、過流、過壓保護設計。

 ⑶ 獨特的電機軸三重密封技術,防止機器因水和蒸汽的滲漏導致燒毀。

 ⑷ 準確的水位控制系統,嚴防超水位不正常工作和過低水位乾燒。

 ⑸ 精準的防溢控制系統,不用消泡劑,自動控制豆漿泡沫產生,不溢漿、不糊鍋。

 

3)  清潔容易 乾淨衛生

 ⑴ 開放的內筒設計,沒有衛生死角,清洗容易,無殘留物污染的安全隱憂。

 ⑵ 採用食品級的304不銹鋼、PP塑膠、矽膠材料製作,無塑化劑污染。

 ⑶ 飛刀渦流粉碎技術沒有石磨或砂輪磨漿的粉末污染豆漿等飲品的衛生安全隱憂。

 

4) 工作效率高 使用成本低

 ⑴ 高性能的高速電機,物料迅速精細粉碎,大顆粒食材不需預先碾碎。

 ⑵ 30(85℃熱水)- 50(20℃冷水)分鐘即可製成一桶豆漿。

 ⑶ 電腦程式全自動製漿熬煮,不需專人看顧,節約人工成本。

 ⑷ 豆漿出渣率低於25%,用料使用率高,豆渣可再次利用做豆漿或豆渣食品,節約用料成本。

 ⑸ 工作一次耗電量1.38度,節約用電成本。

 

5) 多樣口感製作 營養美味 一應俱全

 ⑴  講究美味多元的健康概念,可做健康養身的五穀豆漿、綠豆沙、豆腐花、玉米糊、營養米糊、
  果蔬 米粥、果汁等各類飲品,健康天天,美味加分 。

 ⑵ 採電腦程式控制溫度及時間,渣漿同煮,保證營養物質完全浸出,不流失、不分解。

 ⑶ 熬煮充分,乳化均質,口感細膩滑潤,固態物含量達到4.2g/100ml。


Copyright © 2011. 魔豆坊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專線:02-2516650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322巷18號1樓
(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下即到,汐止國小對面)

Total : 1173732